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日程更新)上海丨nba虎扑篮球:举办商标恶意注册规制研讨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近年来,商标恶意申请和囤积注册行为频现,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和商标管理秩序,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并强烈呼吁应尽快予以遏制。国家知识产权局亦积极开展立法研究,于20192月发布了《nba虎扑篮球:规范商标申请注册行为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拟通过完善商标法律法规,优化商标申请注册、使用和保护等制度,形成遏制非正常申请商标注册行为的长效机制。

为引导社会公众关注注册商标使用意图,帮助市场主体树立以有实际使用需要为目的的商标注册申请意识,鼓励规范的商标注册申请行为,推动实现对非正常申请商标注册的行为予以规制的目的,我会拟于412-13日在上海市举办“商标恶意注册规制研讨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412-13日(报到时间:4128:00-9:00,请凭本人二维码入场)

2.培训地点:上海江苏饭店二楼富建厅(上海市普陀区武宁路888号)

二、培训类型

本次培训班为免费培训班,仅对会员开放。

三、参训政策

协会会员参加免费培训的政策为: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普通会员单位每缴费年度享受免费培训名额分别为5030105人次。

免费名额用完后,不可再参加本缴费年度其他免费培训班。

注意:到期未用完的免费名额作废,不可延至下一缴费年度使用。

四、培训日程 

                     

时间

授课主题

授课人

4

12

(周五)

0900-1200

商标恶意注册典型案例分析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

王静

1330-1630

商标审查和异议程序中对恶意注册的规制

上海审查协作中心质量管理部部长

宋玲玲

4

13

(周六)

0900-1200

恶意注册的类型分析及规制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

臧宝清

1330-1630

诚实信用原则在商标无效宣告案件中的适用

原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审查员

张月梅

 五、继续教育

依照我会发布的《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商标代理分会继续教育暂行规定》,持有《商标代理人业务培训考试合格证明》的参训人员,可视同完成12学时继续教育培训,请携带证书至培训现场加盖培训章。

六、报名方式

请登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员系统(http://member.cta.org.cn/site/login),点击“报名管理”进行报名。未在会员系统注册申请的会员,请完成注册申请后再报名。

七、食宿事宜

本次培训食宿费用自理。我会已与上海江苏饭店达成协议,学员可根据需要选择,协议价格为468(单间/标间、含双早、许经理  13917299238),预定时说明是参加此培训班即可。

八、联系人及电话

法律部:彭小盼010-68988328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1948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