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济南班丨nba虎扑篮球:举办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培育与保护培训班的通知
2019年04月23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地理标志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发展区域特色品牌、保护区域特色产品、推动区域特色经济具有重要意义。多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地理标志产品对农业、农村、农民的特殊价值,利用其独有的自然优势、人文优势,大力倡导地理标志精准扶贫和商标富农工程,并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随着宁德经验、淮安经验等新模式的探索,众多的地理标志成为促进农业发展、增加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成为带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金字招牌,相关产值根据统计已经超过1万亿元。今年3月,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在全国两会“部长通道”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要扎实做好原产地地理标志工作,启动实施原产地地理标志运用促进工程,助推区域特色经济发展。未来,培育和发展地理标志将继续作为区域特色经济的工作重点,助力脱贫攻坚,振兴乡村经济。

  为提高地理标志品牌打造意识,提升地理标志品牌运用水平,加强地理标志品牌保护能力,助力地理标志精准扶贫,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主办、山东地理标志协会协办的“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培育与保护培训班”拟于2019531-6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山东是地理标志商标品牌大省,多年来,积极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强化商标品牌意识,大力推进地理标志商标的注册、运用和管理,商标扶贫兴农富民工作成效显著。此次选择在山东济南举办地理标志培训班,希望能为学员借鉴学习山东经验提供机会和便利。培训班拟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地理标志专家授课。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531-61日(报到时间:5318:00-9:00,请凭本人二维码入场)

  2.培训地点:济南市槐荫区恒大财富中心2号楼25层(淄博路与威海路交汇处)

   

  二、培训类型

  本次培训班为免费培训班,仅对会员开放。

   

  三、会员参训政策

  协会会员参加免费培训的政策为: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普通会员单位每缴费年度享受免费培训名额分别为5030105人次。

  免费名额用尽后,将不能再参加本缴费年度其他免费培训班。

   

  四、培训日程

  

  时间

  授课人

  531

  (周五)

  0900-1200

  国家知识产权局(待定)

  1330-1630

  国家知识产权局(待定)

  1630-1715

  山东地理标志协会

  61

  (周六)

  0900-1200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待定)

  1330-1630

  地理标志专家

  

   

  五、继续教育

  依照我会发布的《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商标代理分会继续教育暂行规定》,持有《商标代理人业务培训考试合格证明》的参训人员,可视同完成12学时继续教育培训,请携带证书至培训现场加盖培训章。

   

  六、报名方式

  请登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员系统(http://member.cta.org.cn/site/login),点击“报名管理”进行报名。未在会员系统注册申请的会员,请完成注册申请后再报名。

   

  七、食宿事宜

  本次培训食宿自理。

   

  八、联系人及电话

  法律部:彭小盼010-68988328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19419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