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体系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
2021年09月29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进一步促进马德里体系在中国的使用,9月28日下午,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共同举办了“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体系座谈会”,具有丰富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代理经验的部分商标代理机构代表就商标马德里体系相关内容进行探讨。

  座谈会上,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信息与推广司高级顾问张俊琴女士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国际注册一处处长张思京女士分别从国际和国内角度对马德里体系最新信息和申请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代表也分别就马德里国际注册申请相关问题各抒己见,共同分析中国近年来的马德里申请量趋势、探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的策略,为马德里体系的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采用线下线上方式进行。中国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万慧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品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铸成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山东千慧知识产权代理咨询有限公司、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广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五洲商标服务有限公司、河北明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山东省齐鲁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分别派员参与了本次座谈。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