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2月1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马夫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此次学习研讨会以近期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全面系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基础,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中央nba虎扑篮球: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紧密结合行业发展和党建工作实际,研究探讨思路举措。
  集体学习中,支部书记马夫带领大家重点研读了《决议》部分内容。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的自信和担当。《决议》作为全会的重要成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融汇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是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齐心协力奋进新时代的行动指南。
  专题讨论环节,马夫带头发言,交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两个确立”既是马克思主义建党学说的重要体现,也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总结提炼和升华,具有丰富的政治内涵、深厚的实践基础和深远的决定性意义。只有“两个确立”,才能把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方向,才能更好地应对新的风险挑战。要从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中深化对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生动实践,助推“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的实施。其他党员会上逐一结合实际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
  会上,马夫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统筹谋划2022年协会工作中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增强方位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实现政治学习和业务研讨的有机统一,进一步激发奋进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