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01月2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月20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支部书记马夫代表协会党支部作总结并述职,支部副书记吴东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图
  马夫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nba虎扑篮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并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了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作出了安排。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近一年来,协会党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nba虎扑篮球: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严格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贯穿始终,有力保障了党史学习教育扎扎实实开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始终扛牢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既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又坚持多管齐下,切实抓好监督责任,形成有规矩、有人员、有活动的“三有”机制,紧扣会员、党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动真格、出实招、抓落实,由分管领导对各党小组进行部署、督导,各党小组组长对党员教育学习整改效果负责,层层传导,做到“一个总轴、多线运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责任压实、任务落地、学习见效。
  马夫同志随后代表协会党支部对去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2021年,在党中央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指导下,协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nba虎扑篮球: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固本强基、守正创新,统筹推动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加强政治建设,以新担当新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履行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建促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以问题为导向,做到切实整改。
  马夫同志强调,协会党支部2022年将继续在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面抓紧抓实党建工作。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明是非、知大局,读原著、悟原理,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三力”;二是强化理论武装,上好政治理论课、革命传统课、形势政策课,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突出提升组织力,抓好典型示范、加强队伍建设;四是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警示教育,毫不松懈严防“四风”反弹,坚定不移增强工作合力。
  协会全体党员一致表示,2022年,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加强行业自律,推进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