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视频回看预约丨新能源企业海外商标布局及维权策略研讨会
2022年09月27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新能源产业属战略性新兴产业,在世界各国都占有重要地位。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已经形成了较为完善并具有一定优势的新能源产业链体系。2022年5月30日,发改委、国家能源局联合发布《nba虎扑篮球:促进新时代新能源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对新能源发展提出了较为完善的政策措施。同时各地也陆续发布了新能源政策,为我国新能源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行业的重视以及新能源企业的快速发展,已有越来越多中国新能源企业走出国门,但在此过程中商标被抢注侵权现象频发,给广大企业造成重大影响和损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商标海外维权工作委员会是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直属的专业委员会,致力于充分发挥协会的行业组织和平台作用,为国内商标权利人商标海外维权提供支持和援助,特举办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来自新能源行业知名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专家、知识产权负责人及资深国际商标代理人等,结合实际案例,就新能源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商标布局及维权策略等具体问题展开研讨,全方位介绍新能源企业品牌保护策略。
  01、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商标海外维权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02、观看时间
  2022年9月28日-10月31日
  03、预约方式
  扫描海报中的小程序码或点击海报预约
  04、观看规则
  提交信息即为预约成功,预约成功后会发送系统短信,可根据短信上的链接及账户信息登录观看。
  05、登录操作说明
  如您预约成功已收到短信,请点击短信上的链接登录;如预约后24小时仍未收到短信,可按以下操作直接登录观看:
  点击复制地址(https://www.xueipr.com/course/detail/329624/)通过浏览器打开,即可进入直播平台,登录界面自动弹出。
  登录界面如图所示
  输入预约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登录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