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会见加拿大驻华大使馆Scott McLeod一行
2022年10月12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1日上午,马夫会长会见了到访的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Scott McLeod先生一行,双方就商标品牌领域的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马夫会长对Scott McLeod先生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情况。他指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作为中国商标领域全国性组织、商标代理行业专业组织,承担着宣传商标政策法律、提升社会商标品牌意识、加强商标代理行业自律、促进商标品牌国际交流等职能,协会愿意与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加强联系,共同为中加企业解决商标品牌方面问题。
  Scott McLeod先生对马夫会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表示,商标品牌保护是加拿大企业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希望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建立联系开展相关交流,通过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推荐的优秀商标代理机构会员为加大拿在华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和咨询,同时希望今年能有机会参加即将在东莞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相关活动。
  双方还就商标品牌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沟通。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常务理事单位广州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商标代理人孟美玲担任会见翻译工作。
 
(马夫会长向Scott McLeod先生赠送协会编印的《中国商标》画册)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