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一行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调研
2023年05月1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5月9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一级巡视员吕志华一行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以下简称“协会”)开展商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修改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代理机构及企业代表意见建议。超凡、集佳、智信禾、柳沈、360、华为、、东方雨虹等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协会马夫会长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协会秘书长助理江琦(挂职)主持。
  吕志华巡视员对协会在中国商标法律制度建设中发挥的作用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商标法及其实施条例修改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nba虎扑篮球: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nba虎扑篮球:“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的重要举措,关系广大市场主体的切身利益,条法司就商标法修订草案积极开展调研论证,希望与会代表能够畅所欲言,为商标法律制度建设建言献策,会后条法司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相关条文和制度设计。

  与会代表围绕完善商标代理相关规定,更好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加大对商标恶意注册行为的规制力度;优化商标授权确权程序;禁止重复注册;强化商标使用义务;加强商标专用权与驰名商标保护等内容,从不同角度,结合各自工作实践,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马夫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商标领域全国性和专业性平台的作用,积极配合条法司的立法工作安排和修法工作进度,调动行业专家、会员企业和代理机构资源力量,助力商标法律制度的完善工作。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