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一级巡视员徐建宏一行
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调研
2023年05月19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nba虎扑篮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异议审查提质增效工作,5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一级巡视员徐建宏一行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调研,并开展集中座谈。北京正理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东灵通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中粮智惠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抖音集团、贝壳找房(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铸成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达坤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及代理机构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走访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徐建宏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推进异议网申功能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希望与会代表对商标异议审查在网络申请阶段遇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对此次异议审查提质增效调研活动表示欢迎,就提高异议审查网申率的重要意义发表意见,并针对证据上传容量、第四条在异议审查阶段的使用以及商标异议审查阶段并案处理等问题进行重点交流。
  马夫会长表示,调研组下沉一线、深入基层,了解商标异议审查提质增效、信息化保障等情况,通过近距离的互动,增进了商标主管部门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为协会持续搭建商标审查提质增效建言献策的平台提供了机会。
  徐建宏对于会员代表认真参与和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他在总结调研活动时提出:一要强化主人翁意识。商标协会、商标代理、企业商标,大家都是“商标人”,商标工作的好坏,与大家休戚相关、荣辱与共。二要强化商标品牌意识。商标是品牌的核心要素,做好包括异议申请在内的各项商标工作对于品牌建设和企业发展意义重大,作为商标人,要有这个职业自豪感和工作责任心。三要强化合规管理意识。商标申请人和代理机构要充分认识到合规创造价值、合规行稳致远,较好地实现商标注册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四要强化商标申请能力。商标代理机构要强化短板思维,着力夯实高质量申请的业务基础。最后他表示,我相信,大家的参与一定会对商标审查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