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17届中国商标年会分论坛丨推介四:超凡沙龙——“强化商标使用义务”趋势下的使用证据问题
2023年05月25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编者按:
  第17届中国商标年会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期间举行,本届年会共有27个分论坛或沙龙,本公众号将作一一推介。
议程

协办单位简介
 
  超凡知识产权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超凡知识产权始创于2002年,是一站式知识产权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超凡全国员工约1400人,其中博士12人,硕士273人;国内专利代理师/工程师414人,国内商标律师/代理人近200人,检索咨询专家约90人,国际知识产权专家约215人。目前,超凡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美国硅谷、日本名古屋等近20个国内外大中型城市设立知识产权服务分支机构,在北京、成都设立有独立的律师事务所,形成了集“确权、维权、数据、检索、分析、咨询、交易、培训”等于一体的知识产权全产业链发展的格局。多年来,超凡与阿里巴巴、中兴、美的、伊利、五粮液、老板、美图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2015年,超凡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国内行业内第一家公众公司。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