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郭麒麟新剧《赘婿》热播,苏宁易购“被迫”申请苏宁毅购商标
2021年02月27日来源:百科君的IP杂谈
  最近,朋友圈有人在转郭麒麟“连夜设计商标”的剧照。
  正所谓:
  商标保护,从古装剧做起...
  剧照出自目前热播的网剧《赘婿》,据说播放指数连日第一,日均播放量破亿。
  讲述的是,郭麒麟饰演的“上门女婿”宁毅,“嫁入”苏家,商海乘风破浪,卖布、卖皮蛋的故事。
  跟很多穿越剧一样,该剧也利用现代元素与古装情景的碰撞,制造出各种各样笑点...
  比如,顾客买布的时候,可以找朋友帮你“砍一刀”,名曰“拼刀刀”...
  还有个梗就是,“嫁入”门的宁毅,把他开创的的“线上订单,线下送货”布模式,命名为:
  “苏宁毅购”
  不用多说,明显是“蹭”了苏宁易购的知名度啊...
  看这弹幕,你就明白网友纷纷get 住这个笑点了,居然还有点“乐此不疲”的意思。
  原本以为观众乐呵一下就完了,结果这事居然有后续...
  今天有媒体爆料,苏宁易购提交了“苏宁毅购”商标申请。
  可能是刚刚提交了商标申请,目前商标局官网,各大商标数据库,还不能查询到这件35类的商标申请。
  正所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
  难道是苏宁易购“被迫”营业,不得不抢先申请“苏宁毅购”嘛?以免被他人蹭热点抢注商标嘛?
  不不不,这次情况跟以往又不一样了,事情发展的也有点出乎意料。
  因为“苏宁毅购”真的来了!
  苏宁易购已于昨天,真的上线“苏宁毅购”的网页了!
  图中的网页是能打开的,苏宁易购的APP上也能搜到“苏宁毅购”的页面。
  卖的什么商品呢?布料(床上用品)和皮蛋,这都是郭麒麟在《赘婿》剧中卖的东西...
  宣传页面上也能看到“”、“苏氏布行”、“竹记饭庄”等,与《赘婿》相关的用词和名称...
  所以,苏宁易购是被蹭了知名度之后,反手又蹭了《赘婿》的流量嘛?
  简称“反向蹭热点”,把被蹭的再给蹭回来?
  这是一种新颖的“商业互捧”模式嘛?还是提前商量好的?
  好吧,谁都不吃亏,你们开心就好...
  小生深表佩服,关键是还十分符合“标注不抢”的原则呢!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本号对文中内容保持中立。)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