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关注 | 宁夏成立地理标志产业协会
2021年04月20日来源:宁夏日报
  近日,宁夏地理标志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在银川召开,意味着宁夏地理标志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协会的成立,结束了宁夏没有地理标志协会的局面,这也是全国继已经成立的陕西省等地理标志协会之后第15家省级地理标志协会。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向宁夏地理标志产业协会发送了贺信。
  地理标志是指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者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者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截至2020年8月8日,宁夏地理标志数量80个,拥有量排名第28位(目前宁夏地理标志产品数量达到99个)。
  据了解,目前,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品牌价值接近300亿元,位居全国地理标志品牌第10位;中宁枸杞品牌价值172.88亿元,在法国等33个国家注册商标;盐池滩羊品牌价值71.10亿元,盐池滩羊成为宁夏盐池县脱贫攻坚一号产业。宁夏大米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列入中欧地理标志保护与合作协定名录。
  新当选的宁夏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第一届会长吴玉柱表示,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宁夏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向着规范化、标准化、程序化的道路迈进。协会将以地理标志的发展为抓手,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推动实施地理标志餐饮、地理标志文旅等七大地理标志落地模式,推动地理标产品生产标准、产品标准和服务标准落实,建设地理标志文化旅游博物馆,开展黄河流域地理标志论坛等,打造宁夏地理标志产业良好形象,推动宁夏优质地标产品走向全国,提升其品牌价值。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