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视频 | “知”到你身边:"买它买它”这句话可不可以申请注册为声音商标?
2021年07月15日来源:知产北京
  “买它买它”这句话可不可以申请注册为商标?
  李佳琦在直播间经常说的“买它买它”可不可以申请注册为声音商标?
  实际上李佳琦已经把“买它买它”申请商标了,但好像被商标局驳回了,至于后续怎么样,还没有进入到我们的法院司法审查程序,但我们说声音商标是可以申请注册为商标的,因为按照我们商标法的规定,只要是能够将自己的商品和他人的商品有效区分开的,无论是颜色、字母、文字以及声音这种组合,都是可以作为商标申请注册的,但能不能获得商标专用权,就要看商标行政机关的审查结果了。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