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十三届商标品牌节总协办丨
阿道夫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2022年03月3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2年2月,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道夫”)发布首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阿道夫2021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该报告以“质存高远,为爱生长”为主题,细分为经济绩效、科研创新、环境保护、社会公益、员工福祉、产品与服务等版块,充分展现了阿道夫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所做出的积极表率。

  “质存高远”,代表了阿道夫高技术的科研创新体系、高标准的生产智造实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为爱生长”,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阿道夫关怀环境、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用爱心做公益。

坚持“品质改变生活”,匠心造精品

  阿道夫成立于2013年,经过多年的市场积累和沉淀,成长为中国高端香氛洗护行业的领军者。报告显示,阿道夫连续三年蝉联国货洗护第一品牌,全年零售额超百亿元。

  自成立以来,阿道夫始终秉承“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以对标国际标准的生产资质和研发实力,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好的洗护体验。

  为确保产品优势及质量,阿道夫每年投入研发的费用占品牌营收的3%以上。此外,阿道夫构建了“三园一院一室”的产研规划布局,建设投资额均以亿元计。

  阿道夫与全球顶级原料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定期进行配方和功效评价技术交流合作,为优质产品的研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同时,阿道夫积极与广东药科大学、江南大学、广东海洋大学、华南植物园、北京林业大学等顶尖产学研机构开展科研合作,不断探寻行业前沿技术,提升产品品质。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绽放“爱的味道”

  报告显示,自成立以来,阿道夫推动了多项公益项目,包括关爱环卫工人的“黄玫瑰”行动、“关爱白衣天使”公益行动、“让爱芯绽放”系列活动等。

  “黄玫瑰”行动始于2017年,截至2021年年底,阿道夫已在全国32个省170个城市留下“爱的味道”,举办了2200多场活动,惠及超过10万名城市环卫工人,捐赠物资价值约2000万元。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阿道夫第一时间为武汉抗疫捐款捐物460多万元;并于2020年1月发起了“关爱白衣天使”公益行动,至今已组织开展了300多场活动,捐赠物资价值约1400万元。

  2021年,阿道夫推出了全新公益品牌——“让爱芯绽放”,融入了“匠心精神”的品牌基因和“科技之芯”的产品优势,意在用品牌的力量为人民美好生活助力。

坚持绿色经营,助力可持续发展

  阿道夫长期关注全球日益严峻的环境问题,一直坚持绿色、健康、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并以此作为产品创新研发的一大方向,力争在2026年实现可持续发展规模化效应,引领健康、时尚、绿色生活方式和潮流。

  在报告中,阿道夫详细阐述了自身如何积极贯彻“绿色经营”理念:打造符合业务发展和产品特性的环保工厂,采用再生材料用于产品生产并不断研发产品节能技术,有效减轻环境负荷,并在工厂中使用可再生能源,促进资源的节约与循环利用……

  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社会发展研究部室主任、国务院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专家周宏春看过报告后表示:“很欣慰地看到阿道夫在绿色低碳方面所作出的有益探索和取得的不凡成就,为中国洗护企业的绿色低碳发展迈出了先行一步。”

  作为一家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经营本身的企业,阿道夫今后将继续坚持“立全球洗护之新标准,行持续发展之品牌道”,着力打造有利于环境的优质产品,让世界爱上“中国品质”;同时进一步扩大公益矩阵,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让地球家园更美丽!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