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5·10丨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阿道夫
2022年05月12日来源:阿道夫公司
  阿道夫是由广州阿道夫个人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推出的高端香氛洗护品牌。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和“高端香氛”的独特定位,在多年的努力下,阿道夫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洗护品牌。
  阿道夫品牌创始人陈殿松是一位评香爱好者,基于对香味的热忱和对评香的热爱,曾多次前往欧洲踏上寻香之旅。在某次旅行中,有幸接触到西班牙调香师阿道夫·马丁斯·甘宁,通过多次评香交流学习,两人在对“香味与爱”的解读中产生共鸣。
  为了纪念这位调香师好友的原创香调,也为了传承这种能提升幸福感的“爱的味道”,2010年,阿道夫品牌正式创立。“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也成为了品牌的广告语。
  彼时,市面上的大多数洗护发用品还停留在追求柔顺、去屑等功效层面。阿道夫品牌两位创始人陈殿松、李志珍认为,洗护产品除了具备基本的清洁功能,还应让消费者收获愉悦感、幸福感,而“香氛”就是一个突破点。
  由此,阿道夫独辟蹊径的确立了品牌调性,将“爱的味道”融入产品,把“香”打造成产品的记忆点,给消费者带来精神层面的享受,开创了高端香氛洗护的新赛道。
  阿道夫创立之时,国内洗护行业正烽烟四起。一方面,中国的洗护市场是外资品牌的天下,他们拥有强大资本实力、成熟的渠道;另一方面,国产品牌在中低价位市场深度内卷。
  阿道夫能够突围而出,并在短短几年的时间内崛起,在CS、KA和电商等多个渠道跻身第一阵营,成长为少数可以与国际专业大品牌开展竞争的民族品牌,靠的是产品,是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
  从初创时代开始,阿道夫在产品的每一个环节:在原料的选择上、在生产流程的控制上、在产品配方的不断精研上……,都以极致虔诚的工匠之心去对待。例如:两种相同的原料,一种5000元/公斤;一种10000元/公斤(品质更高),阿道夫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后者。
  在发展前期,阿道夫在全国各地的市中心、门店旁、街边小巷、镇村口甚至田地里免费派发袋包体验装,每派发10个袋包就有8个回头客,在没有任何广告投入的情况下,凭借优质的产品,赢得了口碑,赢得了市场。
  通过良好的使用体验占领消费者的心智,用一个个小袋包撬动大洗护市场,阿道夫实现了弯道超车。
  李志珍说:“阿道夫的‘商业之道’,最核心的就是‘匠心’。我们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下功夫把产品做到极致,让极致成为习惯。”对阿道夫而言,好就是全部,不好就是零,没有差不多。
  为保障产品品质,阿道夫斥巨资打造了“三园一院一室”:“三园”是指澳谷科技园、德谷智能智造科技园和阿道夫?蒂姆森大健康科技园;“一院”是指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专注头皮头发创新研究;“一室”是指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建设投资额均以亿元计。
  澳谷科技园于2014年开园,拥有GMP10万级的无菌生产洁净车间近1.2万平方米、30多条自动生产线,日均产能高达1160吨 。目前已通过ISO9001、ISO22716、GMPC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
  2019年,阿道夫头皮头发研究院成立。研究院配备了各类大型科学装置、头皮头发研究专用设备,培育了一支高水平研发队伍,并聘用了多名行业知名专家作为顾问。联手中国日化领域的“黄埔军校”——江南大学,成立了阿道夫-江南大学头皮头发科学中心,专门从事头皮头发科学研究,共同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阿道夫科研创新实验室2021年1月正式投入使用,布局和体系均按 CNAS 标准设置,致力洗护领域深度研发,是一个可实现产品研发、检测、体验和评价的多功能一体化实验室。同时,实验室与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展开合作,不断探寻行业前沿技术,提升产品品质。
  在高端香氛洗护这一赛道,阿道夫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领军地位。品牌成立之初,两位创始人就有一个愿望,让民族品牌闪耀世界,为中国人争一口气。也正是因为这个创业初心,阿道夫把“品质改变生活”确定为企业使命,“成为世界一流的个人护理用品企业”成为所有阿道夫人的目标。
  2021年,阿道夫正式开启品牌出海的步伐,目前在东南亚市场上有一定的占有率。
  未来,阿道夫将会持续创新、不断突破,让阿道夫进入世界家庭,让世界爱上“中国品质”。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