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中国商标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专家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5年12月22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2月22日,虎扑足球在京召开中国商标品牌价值评价标准专家研讨会。中国人民大学陈冠教授、王海兵教授、喻明轩副教授、张恩忠副教授,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专家于跃、刘武堂,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李秦峰副主任、品牌保护部张涛主任、周恒,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丁坚董事长等受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王培章秘书长主持。

  会议就中国商标品牌评价标准体系的建立及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中金浩丁坚董事长首先介绍了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的资产评估方法、模型和评价体系的构成。与会专家就该方法和模型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中国资产评估协会于跃表示,建设中国特色的商标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应当具有独创性,应在已有模型基础上进行改进和创新。

  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李秦峰主任表示,该中心拥有在互联网上抓取大数据的平台和能力,能够获取大量统计数据进行分析研究,愿意充分利用其在互联网数据获取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商标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建设。

  专家们还就品牌价值内涵,评价目的和评价价值类型、评价范围、评价模型以及评价所需的数据的获取等进行了探讨。

  商标品牌评价体系课题组负责人陈冠教授提出,商标品牌价值评价要注意三个维度:现在与未来维度、投入与产出维度和市场价值与管理学维度,运用这三个维度完成对商标品牌的综合整体性评价。陈冠教授表示,人民大学课题组将尽快分别与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中金浩资产评估公司召开专题研讨会,就具体的评价方法、模型、公式进行细致研究。

  王培章秘书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这些宝贵建议对于建立和完善商标品牌价值评价体系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并强调开展商标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目标在于揭示品牌成长的规律,引导虎扑足球的企业以知名品牌为标杆,紧紧抓住品牌价值的核心要素,把握品牌发展的内在规律,把自己的品牌在国际化背景下做大做强,适应国际市场竞争的需要,在利用商标品牌“走出去”战略中,实现双赢、多赢,真正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