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首批业务培训圆满完成
2023年07月27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7月20-21日、25-26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先后在北京市、江苏省江阴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知名商标品牌评价业务培训班,协会副秘书长张豫宁出席两期培训班并致辞,江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张莉出席江阴培训班开幕式并致辞。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和知名企业代表,对《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T/CNTA 002-2022)团体标准及其评价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流程和要求。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商标与品牌之间法律和市场关系的再认识,同时通过分组模拟现场评价、闭卷考核等环节,掌握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各流程的相关知识。
  培训班参训学员均具有长期知识产权工作经验,通过这两期业务培训,从事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人员储备已初步完成,为常态化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快速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知名商标品牌评价申请、受理和审核工作将全面开展。

  作者:臧文如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