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专业技能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
2023年10月13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0月12-13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在京举办《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专业技能培训班,协会副秘书长张豫宁出席并致辞。 
  张豫宁向大家介绍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背景、意义和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他表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对《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的解读、实际案例和文件的分享,提升从业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满足规范开展评价工作的需求,为推动企业商标品牌建设提供人才储备。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顺利通过培训考核,将来规范有序开展评价相关工作,为助力中国品牌全球推广、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做出自己的贡献。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对《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T/CNTA 002-2022)团体标准及其评价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流程和要求。通过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商标与品牌之间法律和市场关系的再认识,了解了有关理论知识;通过案例讲解分析、分组模拟现场评价、闭卷考核等环节,掌握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各流程专业技能,初步具备了相应的服务能力。
  培训班参训学员均具有至少2年以上的知识产权领域工作经历,通过本次培训的学员核发培训合格证书,拥有该证书的学员可在所属机构于协会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备案的前提下,开展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辅导业务。目前,知名商标品牌评价申请、受理和审核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协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近百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