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企业宣讲会在东莞举办
2023年11月03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1月2日上午,《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企业宣讲会在东莞举办,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知名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东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东莞市商标品牌研究院、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松山湖国际创新创业社区主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张豫宁,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杜江,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陈锡稳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东莞市商标品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韩中节主持。
  杜江在致辞中表示,《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的制定,有利于提升企业商标品牌价值,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希望在座企业代表、业界同仁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充分认识商标品牌建设的重要性,了解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意义和要领,树立起打造知名商标品牌的勇气和决心,助力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陈锡稳以“品牌——制造业发展的立足之本”为主题做演讲,他向大家阐述了品牌和品牌战略的定义,立足东莞制造业现状,强调品牌的重要性和突出作用,并对东莞制造业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豫宁从商标品牌的重要性、知名商标品牌概念的由来、知名商标品牌评价的意义、知名商标品牌评价的权威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须从严进行等五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规范有序参与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为中国知名商标品牌的培育、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名牌转变作出自己的贡献。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臧文如对《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T/CNTA 002-2022)团体标准及其评价细则向大家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原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处长朱锦毅围绕华为、LV、乔丹体育等商标品牌的管理和保护案例,总结了企业打造知名商标品牌、开拓国内国际市场的路径。
  东莞松山湖科学城国际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总经理田凯分享了东莞企业商标注册和保护概况,总结了东莞企业商标品牌发展所面临的困境,并结合东莞本土企业维权实例,对企业如何开展商标品牌维权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宣讲会通过对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的宣讲,普及了商标品牌知识,提升了东莞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为东莞市加强优势区域品牌建设,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知名商标品牌明确了方向路径。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宣讲会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