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企业宣讲会第二站在泉州举办
2023年11月06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1月3日下午,《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企业宣讲会第二站在泉州举办,活动吸引了近五十名来自当地政府部门、知名企业、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单位的代表参加。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张豫宁,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吴鹏森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活动由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泉州商标馆承办。
  吴鹏森在致辞中谈到,商标品牌是企业和产品的标志,是承载了企业和产品的文化理念、质量水平、商业信誉等核心要素的无形资产,一直以来,泉州市积极推进企业商标品牌建设,支持、引导企业充分发挥商标等各类知识产权的组合效应,提升品牌价值,提高综合竞争力,形成商标品牌带动企业、区域发展、产业升级的品牌经济模式,更好推动泉州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2023年上半年,泉州商标有效注册量达75万件,约占全国商标总量的1/60,领先于江浙广东等地发达城市,已连续三年居全国地级市第一位;驰名商标累计达159件,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总量达1300件,均居全国地级市前列。吴鹏森强调,《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是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同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消费者报社、新华社《中国名牌》杂志等十余家行业协会、科研院所、权威媒体起草发布的首个全国范围内针对企业商标品牌建设和成果体现的行业标准,旨在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建立有中国特色的知名商标品牌评价体系。该标准的发布和推广,有利于提升企业商标品牌价值,增强宣传推广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本次宣讲活动得到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的大力支持,这是对泉州企业商标品牌意识的肯定,也是泉州市企业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张豫宁指出,泉州作为首批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之一,拥有众多的知名商标品牌。在当前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大背景下,泉州企业也面临着品牌升级,走向世界的挑战。他从商标品牌的重要性、知名商标品牌概念的由来、知名商标品牌评价的意义、知名商标品牌评价的权威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须从严进行等五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规范有序参与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为中国知名商标品牌的培育、为中国产品向中国名牌转变作出自己的贡献。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秘书长臧文如向大家详细解读了《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T/CNTA 002-2022)团体标准,介绍了该项工作的流程和要求。
  张豫宁副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泉州知识产权展示馆,了解泉州商标品牌建设成果。本次宣讲会是《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企业宣讲全国行的第二站,旨在为虎扑足球企业梳理知名商标品牌规范,明确打造具有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知名商标品牌方向路径。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