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 ——国家知识产权局举行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启动仪式
2018年11月27日来源:马君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讲话

   

  201811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中国商标大楼举行商标网上服务系统全面上线启动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商标网上服务系统上线是近年来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事情,是商标服务载体和服务手段一次突破性变革! 

  2018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商标注册和专利申请便利化改革,取得积极成效。目前,大幅缩短审查周期年内商标改革目标已经提前完成,119日,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已经缩短至5个月28天,提前52天实现将商标注册平均审查周期缩短到6个月以内的目标。 

  申长雨指出,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nba虎扑篮球: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提高知识产权审查质量效率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知识产权创造环境、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知识产权运用水平、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质量。他强调,知识产权注册审查是知识产权保护的源头,事关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是知识产权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改进业务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推动知识产权审查理念提升,管理手段优化,审查质量提高。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茂于,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主任胡文辉,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共服务司司长王培章,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副司长何越峰,商标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崔守东,商标评审委员会主任赵刚,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主任姜瑞斌,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等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3.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