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会见法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参赞一行
2019年04月22日来源:刘心蓉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4月19日下午,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会见到访的法国驻华使馆知识产权参赞白金一行,就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夫对白金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白金先生介绍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相关外事活动。马夫指出,伴随着全球贸易迅速发展,包括商标在内的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商标代理机构希望深入地了解中法,乃至中欧商标行政和司法制度的差异。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希望今后可以与法国驻华使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化的活动,满足双方企业和商标代理机构的需求。

  白金先生在交流中表示,长期以来,法国驻华使馆和法国工业产权局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保持了顺畅的合作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果。他本人曾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活动,至今印象深刻。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对彼此商标制度及运用的理解。

  白金先生曾受邀参加2015年在海口举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并作发言。在本次拜访中,他希望法国相关机构能够参与即将在宁夏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对此,马夫会长表示欢迎,并就参与形式与白金先生进行了交流。

会见法国大使-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