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会见美国全国商会全球创新政策中心主任Ellen Szymanski一行
2019年05月16日来源:张夏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19514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与来访的美国全国商会全球创新政策中心主任Ellen Szymanski一行,就双方合作事项进行友好会谈。

马夫会长对Ellen女士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Ellen女士介绍了协会近期的外事工作。他表示,协会愿意与美国全国商会建立相关合作机制,共同为双方企业商标品牌发展搭建桥梁。协会即将在宁夏举办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届时欢迎美国全国商会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Ellen女士对马夫会长的接见表示感谢。她在交流中表示,长期以来,美国全国商会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保持了顺畅的合作交流。她本人对协会主办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有着了极大的兴趣和关注,希望双方继续紧密合作,并期待能有机会参与到商标品牌节具体的活动中来。对此,马夫会长表示热烈欢迎。

通过本次会谈,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合作机会。

 

439211725-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