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论坛和中国招待会成功举办
2019年05月23日来源:王晓丁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美国波士顿时间521日,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和国际商标协会共同主办,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互联网点商标管理机构有限公司、阿里巴巴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支持的CTA-INTA论坛成功举办。国际商标协会亚太区总裁 Seth Hays参加论坛并致辞,论坛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主持。

 

在论坛第一环节,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合作司国际合作一处杨文静以“中国商标法律实践最新进展”为主题介绍了中国法律动态。论坛第二环节,阿里巴巴集团品牌合作总监王旭明、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涉外企划部部长付艳、互联网点商标管理机构有限公司政策合规总裁蔡伟平分别以“电商平台商标管理遇到的相关问题及解决方”、“商标战略布局中的几点问题”、“区域性商标权利在全球互联网上的挑战与国际品牌客户在点商标的应用”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与会代表对各位演讲嘉宾的演讲给予高度评价。

论坛结束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举办了中国招待会。国际商标协会主席David Lossignol先生致辞,马夫会长在招待会上介绍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近期工作,并对两会未来合作寄予期望。

论坛和招待会吸引了逾三百名中外嘉宾,大家在分享中国经验、享受地道美食的同时进行了充分交流,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受到嘉宾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得到了来自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互联网点商标管理机构有限公司及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的特别支持。

 

 

95217358-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