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赴雄安新区、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
2019年10月3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nba虎扑篮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0月29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开展党日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群众赴河北雄安新区、冉庄地道战遗址参观学习,实地感受新时代创新发展理念,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局和长远发展谋划的重大战略决策。当天上午,协会党员群众首先参观了雄安新区规划展览馆,听取了讲解员对新区设立过程、政策体系、设计方案、总体规划的介绍,通过多媒体展示了解了新区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随后,在园区内体验了无人超市、无人驾驶清扫车、“无人驾驶微循环电动巴士等高科技产品,并在新区管理委员会门前合影留念。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智慧创新”护航“绿色发展”的实例,纷纷为雄安新区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点赞,对雄安新区探索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新模式、调整优化京津冀城市布局、培育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撃的重大意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当天下午,协会党员群众赴冉庄参观了冀中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通过观看图文、实物展示,追寻革命先烈足迹,重温冀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与日寇开展艰苦卓绝斗争的伟大历史。大家都为抗日战争年代中华儿女英勇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所感动,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生动的党性教育。

  通过一天的活动,协会党员群众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理解习总书记十九大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信念和决心。协会党支部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把此次参观学习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助推知识产权强国工作的精神动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作出自己的贡献。

1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