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2019全国商标协会联席会在苏州召开
2019年11月28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加强全国各省市商标协会联系与合作,交流各地商标品牌工作经验,11月21日,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主办、江苏省商标协会和苏州市商标协会承办的“2019全国商标协会联席会议”在苏州市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产业发展促进处 二级调研员徐俊峰出席会议,江苏省商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卫兵出席会议并致辞,苏州市商标协会秘书长钱晓星等全国商标协会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30余人参会。会议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吴东平主持。

  

  吴东平副秘书长首先对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江苏省商标协会和苏州市商标协会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成立全国商标协会联席会的初衷,期待大家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互通有无,互相借鉴,共谋发展。他随后介绍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明年的各项工作计划,希望大家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参与协会活动,共同促进我国商标品牌事业发展。

 

  刘铨副秘书长和施卫兵副局长代表会议承办方致辞,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分别介绍了江苏省商标协会和苏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近年来在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广东商标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立凡、上海市商标协会秘书长林海涵作为地方协会代表,介绍了各自省市在加强重点商标保护方面的经验做法, 以及为加强商标代理行业自律采取的措施。

 

  在会议交流环节,江苏省商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铨、四川省商标协会秘书长陈洪银、福建省商标协会会长刘爱武、安徽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栋、江西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徐象和等纷纷发言,结合各地协会工作实践,交流改革发展经验,探讨面临的共性问题,并为改进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工作建言献策。

 

  徐俊峰调研员在会议最后作了发言。他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在各地协会脱钩改制的背景下召开此次会议,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介绍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近期的主要工作,并表示欢迎大家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22日上午,吴东平副秘书长与各地商标协会负责人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中国(苏州)国际品牌博览会巡展、开幕式等活动。

修.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