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马夫会长与英国特许商标律师协会(CITMA)会长
Richard Goddard进行视频会谈
2021年10月28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0月26日下午,马夫会长与英国特许商标律师协会(CITMA)Richard Goddard会长进行视频会谈,双方就相互关心的问题及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马夫会长向Richard Goddard会长介绍了疫情背景下中国行政和司法机构在商标申请审查等方面采取的便利化措施以及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配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在复工复产和行业自律所做的工作。他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受邀参加了英国特许商标律师协会2021春季和秋季线上年度会议,Richard Goddard会长也为即将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发来贺信,对此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Richard Goddard会长介绍了英国知识产权局和法院疫情期间的工作最新进展以及英国脱欧的最新情况,他表示很高兴能通过此次视频会议深入沟通,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参加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等线下活动。
  双方认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和英国特许商标律师协会分别作为两国商标领域专业组织可加强联系,建立相关合作机制,共同助力中英两国企业商标品牌发展。
  英国特许商标律师协会副会长Rachel Wilkinson-Duffy、英国特许商标律师协会国际联络工作组-中国负责人Catherine Wolfe、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秘书长吴东平、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沈兰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国际部负责人翟潇宇参与了本次会谈。
马夫会长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