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南平副秘书长一行走访北京万景律师事务所
2022年04月20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4月14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南平副秘书长一行走访了北京万景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万景),与总经理程雪峰等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程雪峰总经理围绕万景的发展历程、服务理念、业务工作等内容做了简要的介绍,万景作为一家由业内资深专家创立的律师事务所,服务领域涉及化学、机械、电子、通讯、生物、新材料、软件等各个方面,拥有强大的专家团队,可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确权、维权、诉讼、管理等方面的强大支持。他表示,万景积极克服疫情影响,面对客户对知识产权业务更具多样性、多层次、跨业务线的功能需求,不断延伸自身能力圈,公司业绩稳步增长,但同时也受到一些行业不正当竞争行为的干扰,希望协会发挥行业组织作用,维护市场竞争秩序,积极向有关部门反映,加强商标代理行业监管,规范行业发展。
  南平副秘书长感谢万景对协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重点介绍了相关专业委员会、商标代理机构服务证明商标、建设商标人才库、建立不良代理信用记录、积极推进商标代理行业自律建设等主要工作。他欢迎万景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行业专业委员会建设等相关工作。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