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
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暨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化妆品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活动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0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月28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化妆品产业专业委员会”揭牌活动在上海市奉贤区会议中心举行。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上海市奉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培荣出席并揭牌。
  马夫会长在致辞中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化妆品产业专业委员会”顺利揭牌,是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作为商标领域的全国性专业组织和商标代理行业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各主体商标品牌工作,探索服务新模式结出的又一硕果。今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将会与各方联动,推动多维度深层次的交流,为品牌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带动中国品牌再优化、品质再升级,诚邀各界有识之士的加入,共同谱写中国品牌发展的时代答卷。同时,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化妆品产业专业委员会各委员单位和行业专家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服务好东方美谷的品牌发展,推动我国化妆品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上海市奉贤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建东致辞。宝洁(中国)有限公司和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企业代表发言。
  奉贤区二级巡视员、东方美谷推进办常务副主任马金舟,奉贤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栋,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海涵,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等领导及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