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吴东平会见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陈敦副院长一行
2023年05月19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近日,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陈敦副院长(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刘晶、副院长李晗、专职组织员周升顺和辅导员王静誩等一行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调研交流,吴东平秘书长会见了陈敦一行,双方就商标人才培养与队伍建设、商标品牌理论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东平对陈敦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连续承办三届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全国高校知识产权(商标)热点问题辩论赛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协会近年来宣传商标政策法规、加强商标代理行业自律、服务自主品牌建设、促进知识产权国际交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协会在商标品牌理论研究、商标人才库建设等方面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表示,欢迎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有志于商标、专利和企业法务工作的学子申请入库。张豫宁副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会员单位商标方向法律人才的需求情况,并表示愿意搭建学生实习和就业平台。
  陈敦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交流与合作情况。他介绍了法学院的发展沿革、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法律+行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体系,希望通过走访交流,与协会在知识产权法方向深化未来合作。刘晶介绍了法学院学生结构,就业意愿及就业形势,表示知识产权领域是大学生未来就业比较好的去向之一,亦是朝阳行业,希望未来在实践教学方面与协会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虎扑足球学习机会,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双方还就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进行了沟通交流。会员部副主任马家媛、法律部副主任郭琨和宣传部副主任兼《中华商标》副主编李岽等参加了会见。
吴东平会见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陈敦副院长一行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