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业务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4年04月12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4月9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品工委”)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面向备案咨询服务机构及人员的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业务能力继续教育培训班,来自61家备案咨询服务机构和评价机构的170余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是按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机构和人员管理办法》规定开展的年度继续教育任务。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品工委主任张豫宁,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研究室副主任、品工委秘书长臧文如,品工委执行副主任王向明,品工委审核部部长牛征宇分别线上授课,并在线答疑。
  本次培训对AAA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工作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通报,对咨询服务机构和评价机构反馈的在评价和材料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咨询服务机构在咨询服务业务中的全流程工作方法,要求咨询服务机构和人员在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活动中应当遵守执业准则、避免恶意竞争,并强调要坚持知名商标品牌评价活动的整体稳定性、持续性原则。
  张豫宁表示,2024年度品工委计划在4、8、12月召开三次AAA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专家评审会,公布三期AAA级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名单,并响应广大咨询服务机构诉求,拟于7月举办一期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人员培训及考核,进一步提升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队伍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平。
知名商标品牌评价咨询服务业务能力培训班成功举办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