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nba虎扑篮球:报名参加“第二期CTA商标品牌沙龙——聚焦商标品牌海外交流与维权”的通知
2019年02月14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近日,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在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强调:要深化知识产权国际合作,实现首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创新支持中心挂牌运行,加强“一带一路”和小多边、双边知识产权合作,更好支撑国家对外开放。为进一步深化商标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国品牌国际化发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拟于2月21日在北京举行第二期CTA商标品牌沙龙。该沙龙以“商标品牌海外交流与维权”为主题,将就海外交流与维权相关焦点问题进行研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2月21日下午14:00—16:30 

  二、地点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议室8011 

  三、议题 

  1、我国企业应如何应对商标在海外被注及被侵权问题?如何加大商标海外维权援助力度,为我国企业走向世界保驾护航? 

  2、在“走出去”的过程中,我国企业在商标品牌方面遇到哪些问题,有何解决之道? 

  3、中国企业如何运用商标品牌开拓国际市场,打造全球知名品牌? 

  4.在海外交流与维权过程中,民间组织如何搭建平台,通过建立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深化知识产权国际合作,更好支撑国家对外开放? 

  四、报名方式 

  沙龙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请发送 “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报名信息至邮箱:835024287@qq.com,报名成功后,我们会给您发送报名回执。 

  五、联系人及电话 

  宣传部:马君 010-68983165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19年2月13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