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第三届(2019)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山东分赛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9年03月21日来源:马君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320日,“第三届(2019)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山东分赛区启动仪式”在美丽的泉城济南成功举行。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处处长钟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陈冠、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副总经理聂君红、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山东齐鲁工业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王东辉等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会长孙明香主持。

钟山代表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致辞中表示,中华商标创意设计大赛经过两届赛事的积累,已经成为我国展示商标设计领域优秀成果的重要平台,对于增强全社会的商标保护意识,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这次大赛在山东举办,是对山东商标品牌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山东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商标品牌工作,仅2018年,全省新增商标注册申请29.3万件、新注册16.9万件,新增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申请量2390件,新增地理标志商标87件。地理标志商标总量和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申请量均居全国第一位。钟山表示,希望通过本届大赛,进一步推动商标知识在山东省的普及,增强社会公众的商标保护意识,营造商标设计行业创新创业氛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马夫介绍了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马夫表示,随着商标申请量的迅速增加,商标设计越来越受到关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举办过两届商标设计大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本届大赛在前两届的基础上,在举办形式上进一步创新,在开放性和规模上有更大提高,奖项设计更加多样化,评审专家层次更高,评审标准更具专业性。马夫表示,希望通过举办本届大赛来激发商标设计者的创新热情,发掘和培育优秀设计人才,提升我国商标设计的创作水平,搭建商标设计行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从而推动知识产权强国和创新型国家建设。本届大赛共设置大赛共设置创意设计奖、设计新秀奖、设计创新奖、优秀商标设计奖、商标应用奖、特别贡献奖六大奖项。本届大赛不收取参赛费用,515日前,商标权利人、专业设计人员、高校师生、设计培训机构及专业设计团队及非设计专业的设计爱好者均可直接登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官网、北京商标通有限公司官网参赛。大赛获奖结果将在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上揭晓,并举行颁奖仪式。

启动仪式上,相关各方分别介绍了山东分赛区的筹备过程,及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的基本情况。

山东省各市工商局代表,山东省部分企业、高校的代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主要负责人,山东省地理标志产业协会理事、会员单位代表及新闻媒体约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