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商标注册马德里体系促进企业国际化研修班在昆明和南宁顺利举办
2019年06月14日来源:翟潇宇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了加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推广马德里注册体系在中国的发展,提升中国企业品牌国际化运营和马德里国际注册保护水平,由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我会共同主办的“商标注册马德里体系促进企业国际化研修班”分别在昆明和南宁顺利开班。研修班得到了我会会员单位云南省万慧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江苏省宁海商标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我会吴东平副秘书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注册部运营司副司长Theirry Bouquet、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国家项目官员张俊琴、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方涛、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冯学军出席了研修班并致开幕词。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注册部运营司副司长Theirry Bouquet、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处长徐志松、万慧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曹爱民、宁海商标事务所事业部总监陈燕、宁海商标事务所资深涉外商标顾问张园、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国家项目官员张俊琴等出席了本次研究班开幕式并就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相关内容开展授课。

  

  昆明研修班领导致辞

              

  南宁研修班领导致辞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马德里注册部运营司副司长Theirry Bouquet授课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国际注册处处长徐志松授课

  

  万慧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曹爱民授课

  

  宁海商标事务所事业部总监陈燕授课

   

  宁海商标事务所资深涉外商标顾问张园授课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国家项目官员张俊琴授课

  研修班结束后,吴东平副秘书长一行分别赴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调研与座谈,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就商标品牌国际化与企业进行交流沟通。

                    

  赴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图)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座谈活动

  本次研修班得到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云南省知识产权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我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培训班负责人员与各单位精心安排,为学员们打造优良的学习环境和课程。专家们围绕着马德里体系的内容认真授课,与参训学员们充分交流。本次研修班培训内容务实有效、针对性强,为企业在国际市场竞争中培育打造自主品牌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和帮助。来自市场监管部门、企业及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等单位共计近300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活动。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