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2019年11月1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1月5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主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承办的《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征求意见稿)》座谈会在上海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执法指导处处长王志超介绍了《商标侵权判断标准》起草的背景和目的,臧宝清副秘书长介绍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承担《商标侵权判定标准实证分析》项目所做的前期工作。与会代表围绕《商标侵权判断标准(征求意见稿)》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对部分问题展开了互动讨论。

  王志超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座谈会的收获很大,对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会积极吸收。未来除了制定类似静态的标准,还会适时以指导案例、行政答复等形式开展执法指导。

  参加座谈会的代表有,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执法指导处四级调研员肖聂尊、干部沈涛,专家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教授孔祥俊,项目组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研究员张鹏,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保护处副处长顾惠蓉、主任科员凌捷,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所副所长祝昊,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员代表、北京万慧达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主任苏和秦、北京集佳律师事务所上海办事处律师陆煜章、上海专利商标事务所商标部负责人管红、北京路盛(上海)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许懿、罗思(上海)咨询有限公司商标部负责人朱晓岚,品牌企业代表、博柏利中国有限公司资深法律顾问陈桢、新平衡体育运动公司知识产权部高级经理施晴。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