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nba虎扑篮球:商标代理行业
“防疫情 稳就业 促发展”的倡议书
2020年04月03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发展,各地也在积极有序恢复生产和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成为当下中国需兼顾的两项重点。

  盘踞中国近三个月的疫情,各行各业都受到或多或少的影响和冲击,甚至不少企业被迫采取裁员、降薪、停薪留职等措施。商标代理行业也同样受到了疫情影响。

  为了响应国家nba虎扑篮球:疫情影响导致企业困难尽量不裁员或少裁员的号召,促进商标代理行业有序复工复产和稳岗就业,经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所有理事单位研究通过,向同行业的商标代理机构,发出“防疫情 稳就业 促发展”的倡议书。

  一、继续坚持和加强疫情防范,守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按照国务院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要求,科学、有序、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商标代理企业要履行防控主体责任,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

  二、积极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提供及时高质量的商标代理服务,研究新型服务产品和服务模式,尽可能降低因疫情对企业发展造成的不利影响。

  三、努力稳定就业岗位。因受疫情影响导致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可以通过与劳动者协商一致采取调整薪酬、轮岗轮休、缩短工时等方式稳定工作岗位,尽量不裁员或者少裁员。符合条件的企业,可按规定申请享受稳岗补贴。鼓励员工积极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与企业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四、保障员工合法权益。商标代理机构应依法保障员工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卫生、社会保险等合法权益,不违反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与员工解除劳动关系。

  五、关怀员工的身心健康。人才是商标代理行业获得持久发展的核心力量,在疫情特殊时期,商标代理机构要给予员工温情的关怀,尤其是参与到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的家属。

  六、加强员工培训学习力度。特殊时期,如工作量不饱和,利用这段时间积极利用网络直播、电话会议、视频会议等途径,加强专业培训,提升内功,为今后的更好的发展蓄力。

  为全面战胜疫情、维持商标代理行业的有序发展,以上倡议,呼吁商标代理机构同行,共同遵守。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0年3月31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