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工作动态 |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1年02月06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月5日,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要求和部署,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支部书记马夫代表协会党支部作总结并述职,副书记吴东平主持会议。
  马夫首先代表党支部对协会党建工作进行述职。2020年,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指导下,协会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党中央各项要求部署工作,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扎实抓好政治引领和作风建设,通过以加强思想建设为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以党建业务融合为重点,强化政治担当;以优化组织建设为核心,强化凝心聚力;以严明党内纪律为遵循,强化作风建设;以问题清单为导向,逐一整改落实2019年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使党建基础更加牢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更加紧密,有力保障和推动了协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开展。
  马夫强调,协会党支部作为党内生活支部,在脱钩后,承担起保障业务工作的作用,使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促进。对于2021年的党建工作,他提出,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以自学和集体学习多种形式开展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是要持续开展廉政建设,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nba虎扑篮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指示,加强权力监督,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