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nba虎扑篮球:开展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展系列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08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为了加大中国品牌、中国制造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商标这一最能体现企业品牌鲜明特性和个性的直观表现形式,让广大消费者通过对企业商标的设计和内涵的了解,增强消费者对企业和产品的认同和粘性,推动内需、拉动消费,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定于2021年开展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展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协办单位:北京商苑新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3、承办单位:nba虎扑篮球社
  二、活动时间
  2021年7月至2021年11月(待定)
  三、活动地点
  1、中国美术馆
  2、国家图书馆
  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办地(待定)
  4、北京国际设计周举办地(适时择机安排)
  四、活动安排
  1、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展
  地点:中国美术馆
  展期:5天
  形式:商标展示(含:企业名称、商标图形、设计创意说明、企业概况与成就)。
  2、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宣传展
  地点: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
  展期:3个月
  形式:展板与大屏滚动相结合(含:企业名称、商标图形、主打品牌、企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3、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展作品展示
  地点: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举办地(待定)
  展期:3天
  形式:中国美术馆或国家图书馆参展作品展示。
  4、参展作品汇编
  内容形式:
  纸质版与电子版相结合。(1)所有参展企业商标图形、企业概况、主打品牌、企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等按产品类别编排,印刷成册。(2)扫描活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获得电子版。(3)纸质版为大十六开精装版。
  5、参展商标网络推送宣传由组委会统一负责。
  范围:中国美术馆和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参观者、国家图书馆音乐厅观众、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商品品牌节参会代表及观众、网络受众。
  五、活动影响力
  1、在享有盛誉的艺术殿堂——中国美术馆为中国商标品牌举办专项大展,形式独特新颖,展览利用商标反映新时代,以独特的视角讲中国故事,为世界“读懂中国”打开一扇窗。
  2、在国家图书馆举办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宣传展,时间长,受众面广,影响力大。国家图书馆全年读者流量达到千万人次,尤其中国少儿图书馆每周末孩子和家长流量均达到千余人次。艺术中心音乐厅每年举办的演出、会议培训人流量达百万人次。展览地点设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音乐厅大厅,是观看演出必经之地,为参观者和观众观看展览提供了便利条件。
  3、所有参展商标及企业信息,编印成册,免费发放给参观者和观众,增强他们对企业商标品牌的了解和认知。宣传册电子版可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官网浏览并下载,具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可信度,受众范围十分广泛。
  4、商标代表企业独一无二的身份,经过专业设计的商标作为企业的门面,承载着外界对企业文化和形象的认知,通过展示设计精美、富有美学价值、承载企业文化底蕴的商标范例,有利于引导中国商标设计走独创化和专业化道路;有利于提高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增加公众对企业商标品牌的关注度。
  5、整个活动周期长、档次高、受众广。活动期间,将组织相关报刊、电视台及网络媒体,对活动进行报道,组织开展参展商标网络推送,宣传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活动具体安排和参展要求见《中华商标艺术设计展系列活动须知》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1年4月6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