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会员免费培训 | nba虎扑篮球:举办《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解读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2022年01月2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各会员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nba虎扑篮球: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加强商标管理,统一执法标准,提升执法水平,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统一了违反商标管理秩序行为的判断标准,受到全社会广泛关注。为了帮助业界了解和掌握《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的相关规定,提升会员业务水平,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主办、南京优注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商标一般违法判断标准》解读”线上培训班拟于2022年1月举办。具体通知如下:

  01、培训时间

  1月25日-26日 9:00-12:00,13:30-16:30(26日半天)

  02、培训类型

  本次培训为免费培训,仅对会员开放,会员单位不限名额。

  03、培训日程

  04、报名方式

  请登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员系统:Http://member.cta.org.cn/site/login,点击“参会报名管理”—“购买参会证”(请忽略费用,点击下一步)—“派发参会证”进行报名,绑定参会人员信息方为报名成功。未在会员系统注册申请的会员,请完成注册申请后再报名。请务必提供参训人员手机号码,报名成功后,我会将于1月24日18点后统一以短信方式发送培训直播链接及密码。

  05、相关事项

  如有授课老师愿意分享课件,我们建立了专门的培训群到时可分享。报名成功后,请扫描会员系统中的会议资料附件扫码入群,或添加工作人员微信再邀请入群(请将昵称修改为姓名+公司名,以便与报名名单比照确认)。

  06、联系方式

  联系人:汪要

  电 话:010-68988171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2年1月20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车道沟10号院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北方朗悦酒店)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