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代表团赴南美考察纪实之二:圣保罗保利斯塔知识产权协会
2018年11月19日来源:彭小盼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17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代表团拜访圣保罗保利斯塔知识产权协会(以下简称ASPI),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吴东平携员参加,与ASPI副主席Mauricio Serino Lia进行了交流,并赠送了《中国商标》画册。

                     

ASPI成立于1983年,是由知识产权律师根据圣保罗知识产权发展需要共同发起成立的,目的是推广知识产权,提高该地区该领域专业人员的素质,并捍卫在该领域工作的专业人员的权利和义务。主要活动包括,ASPI年会、讲座、课程、研讨会等。其中ASPI年会被认为是巴西知识产权领域重要活动之一,每年有来自不同国家的知识产权人士参加,讨论国内外的知识产权问题。Mauricio Serino Lia提出,他代表ASPI诚挚地邀请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率员参加2019ASPI年会。

                     

交流会上,Mauricio Serino Lia介绍了巴西知识产权条例的基本情况和特点,着重并详细讲解了巴西商标申请注册流程、审查审理程序等内容。他强调,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的到来对推动它的国际化具有重要的意义。随着巴西经济全球化的发展需要,国内虎扑足球的企业走向世界,也有虎扑足球的国外企业来到巴西投资立项,圣保罗作为巴西最大的城市,也是巴西的经济中心,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变得更为重要。ASPI作为知识产权的重要机构,国际交流的必要性也日益凸显。他表示,今后一定会到中国拜访协会,希望通过本次契机,加强双方互动交流,进一步开展互利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吴东平副秘书长简要介绍了中国商标发展现状、协会的主要职能和主要活动。他表示,非常感谢Mauricio Serino Lia对我们的此次到访给予的重视,赋予了此行虎扑足球的价值,Mauricio Serino Lia对于增进双方了解、推动互惠互利的期望,也是本次到访的主要目的。未来双方应发挥社会组织在知识产权特别是商标方面的重要作用,积极利用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强两国商标领域理论和实务交流。

                    

会后,Mauricio Serino Lia带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代表团参观办公区域。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