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南平副秘书长出席裕阳知识产权集团纪念活动
2018年12月25日来源:马家媛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18年12月16日,裕阳知识产权集团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在杭州市举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南平出席会议并致贺辞。来自浙江省商标协会、杭州市商标协会、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的领导及企业、同行代表近400人出席会议。

  南平副秘书长代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裕阳知识产权集团以成立20周年为新的起点,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继续在知识产权事业上耕耘,发挥专业优势,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打造服务品牌,取得更大的成就;同时也希望裕阳知识产权集团继续支持协会各项工作,助力我国商标代理行业的健康发展。

  会上,裕阳知识产权集团与中国计量学院举行了“大学生创业计划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创业创新发展。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