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同迎新春 共话发展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2019新春工作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9年01月25日来源:马君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月24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在京举行2019新春工作座谈会。来自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知识产权保护司、国际合作司、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司、战略规划司、人事司、公共服务司、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北京市外事办公室,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北京商标品牌创新示范区等单位的领导,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及部分会员单位的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话商标品牌建设新篇章。座谈会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臧宝清主持。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致辞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介绍了执法稽查局的相关情况及其近期工作。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之年,执法稽查局的成立是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方案的成果之一。作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内设机构,执法稽查局积极履职,组织开展保护商标专用权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加大知识产权执法力度,为企业营造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将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协同合作,以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平台,携手联动,形成叠加效应,加强商标知识产权的全方位保护。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副司长吕志华致辞 

  

  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副司长吕志华介绍了条法司的近期工作部署。她指出,将围绕商标法修改,针对恶意注册、商标囤积等情况,由条法司牵头,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等单位一起大力推进商标商标修法工作,简化商标注册流程,解决机构改革后的地理标志设置等问题。商标修法是为了使商标回归使用本意,打击非使用目的的商标注册,净化市场环境。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为商标修法建言献策。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副巡视员杨萍致辞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评审委员会副巡视员杨萍介绍了商标评审工作。她指出,近年来,商标评审委员会出台系列“组合拳”,通过缩短商标评审案件受理通知书发放时间、加快推动商标评审案件网上申请、简化商标评审申请文书等措施,持续推进商标评审便利化改革,取得了显著成效。她希望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提高企业商标品牌运用水平。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张国鹏致辞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副主任张国鹏介绍了商标审查协作中心的相关工作。2018年,商标审查协作中心通过全力压缩商标流程服务期限,大幅缩短商标注册审查周期,努力提升商标公共服务水平等举措,大力推进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他表示,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将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商标改革新局面。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高级国家项目官员张俊琴致辞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高级国家项目官员张俊琴介绍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相关情况及2019年的工作规划。张俊琴女士围绕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全球服务体系的实践与发展,分享了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历史沿革、整体架构以及职责,就专利合作协定、马德里体系、海牙体系、里斯本体系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将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携手,加强海内外商标领域的沟通与合作,助力企业品牌国际化。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臧宝清主持座谈会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发挥新作为,愿与协会共同开创商标品牌发展新未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