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拜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
2019年02月22日来源:刘心蓉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月19日下午,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代表拜访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就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进行会谈。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中国办事处高级国家项目官员张俊琴女士接待了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代表一行。张俊琴女士向委员会代表介绍了WIPO及WIPO中国办事处2018年工作进展及2019的工作计划。她指出,WIPO中国办事处在助力中国知识产权国际保护、提升公众商标意识、与知识产权政府机构及各知识产权组织间务实合作等领域取得了突出进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委员会加强联系与合作。

  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代表对WIPO中国办事处的接待表示感谢。委员会主任钟红波女士表示,通过本次拜访沟通发现双方有很多合作契机,今后委员会将大力支持WIPO中国办事处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在商标国际马德里注册、地理标志精准扶贫、海外维权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商标品牌国际保护。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国际交流发展委员会主任,北京律盟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钟红波,副主任,北京万慧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朱志刚,永新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葛艾地,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赵雷,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沈兰英及委员会秘书组成员作为代表参加了此次拜访。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国际部负责人翟潇宇参加了此次拜访活动。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