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率队走访京东集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3月07日来源:马君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36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副秘书长吴东平带领协会各部门负责人走访了协会副会长单位京东集团,与京东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曲越川,京东集团副总裁、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苏旺,京东集团京东大学赋能中心高级学习顾问李慧,京东集团公共事务高级总监肖肃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

京东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曲越川代表京东集团感谢马夫会长一行的到访,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京东集团副总裁、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苏旺介绍了京东知识产权管理机构概况;京东集团知识产权部高级知识产权顾问张艳从知识产权部配置、商标工作情况、商标工作成果等方面具体介绍了京东集团的知识产权工作。京东于20041月正式涉足电商领域,历经十四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是中国最大的自营式电商企业。京东业务板块包括电商、物流和金融等,已成功转型为一家技术驱动型互联网科技公司。京东集团知识产权部成立于2018年,负责京东集团知识产权注册、维护、相关法律支持工作以及处理知识产权投诉业务,现已形成完善的商标品牌保护制度。

马夫会长对京东集团所取得的成就及在推动经济创新发展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敬佩,对京东集团一直以来对协会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商标法》修改课题研究、商标培训活动等方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马夫指出,商标品牌战略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商标是品牌的载体,也是品牌经济的关键支撑,我们要大力推动以商标为支撑的品牌经济发展,强化企业品牌建设,提升中国经济发展质量。马夫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积极探索在互联网环境下的商标保护和商标品牌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为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就彼此感兴趣的问题达成一致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006388906-1.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