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与国际商标协会举行高层见面会及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05月21日来源:王晓丁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应国际商标协会邀请,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一行出席在美国波士顿举行的国际商标协会第141届年会。

当地时间519日中午,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与国际商标协会举行了高层见面会。国际商标协会首席执行官艾迪埃纳·桑斯··阿赛多先生、2019年度主席大卫·洛西格诺尔及部分董事会成员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虎扑足球秘书处王晓丁及会员单位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涉外企划部部长付艳、阿里巴巴平品牌合作总监王旭明、互联网点商标管理机构有限公司政策合规总裁蔡伟平等双方1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谈。 

国际商标协会首席执行官阿赛多首先对CTA代表团表示热烈的欢迎,INTACTA共同开展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明年INTA年会将于425日至28日在新加坡举办,他希望在CTA的协助下,有虎扑足球的中国朋友能参加INTA2020年会。并且,他将于今年7月率团到访北京并拜访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马夫会长首先对国际商标协会第141届年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国际商标协会邀请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参会表示感谢。他说,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商标及知识产权已经成为国际上最热门的话题。国际商标协会年会作为商标行业的国际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顶尖的相关从业者,也在提高公众的知识产权意识上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他表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商标协会合作,借鉴相关会务与组织经验。他还介绍了中国商标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并邀请国际商标协会参加将在银川举办的2019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

洛西格诺尔先生对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国际商标协会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的合作。 

在亲切友好气氛中,举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由马夫与洛西格诺尔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1971912085-2.jpg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