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吴东平走访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2019年10月24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016-17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副秘书长吴东平带队走访常务理事单位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原信达知识产权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与公司领导进行座谈。本次走访活动,既是协会原定工作计划,也是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安排内容之一,旨在进一步听取会员意见,提高协会服务会员水平,共谋协会发展。

北京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称三友)创办于1986年,1996年通过股份制改革正式更改为此名。公司总经理党晓林、商标部部长沈兰英等参加了座谈,党晓林总经理对吴东平副秘书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协会一直以来对会员单位在工作中的努力所给予的鼓励和肯定。北京三友秉承着“创建百年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以服务于企业科技创新为目标,坚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原则,致力于国内外客户知识产权保护,以高效、优质、专业的法律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他建议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宣传册和注册须知中增加英文版本,协会的培训班课程设置按照基础、提高和研修三个档次设计。

吴东平副秘书长首先表示,党总的建议很好,协会将认真研究,并介绍了协会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及下一步的规划,特别就商标海外维权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三友充分发挥常务理事单位的作用,继续积极建言献策,与协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一起搭建更广阔的平台,为服务民族品牌、助推我国商标品牌战略的实施不断努力。

        

吴东平与三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合影 

北京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山天大蓄”)十年来专注知识产权领域,以国内领先的服务水准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广泛认可,在业界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已正式挂牌新三板。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惠红、副总经理卞赢、副总经理董伟燕和业务总监蒋云等参加座谈。卞赢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吴东平副秘书长莅临山天大蓄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协会对山天大蓄工作的指导和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公司成立以来在知识产权服务方面的经验及向知识产权全流程服务的探索。她建议中国国际商标节平行论坛中安排的专家发言可以延长到30分钟以上,这样可以对每个研讨主题进行深入沟通,更希望专家能对共同主题进行探讨,各抒己见;协会要更好地发挥商标权利人与商标行政主管部门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等。

吴东平副秘书长表示,山天大蓄公司的建议对协会工作很有启发,协会将认真研究;与商标行政部门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方面,协会正在进行积极的努力,以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希望山天大蓄公司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于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

吴东平与山天大蓄知识产权代理股份公司负责人员合影 

中原信达知识产权服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称中原信达)成立于1994年。公司副总裁安翔和业务发展部总监吴锐参加了座谈。安翔代表中原信达感谢吴东平副秘书长一行的到访。中原信达公司有超过300位员工为客户提供服务,为满足与公司的遍布全球的客户间的富有成效的沟通,除工作语言为英语外,代理人团队还具有直接使用日语、德语和韩语进行工作的能力。公司在全领域已经基本实现了“无纸化”办公以及特定项目的远程办公。同时,安翔还就协会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特别是希望协会能够促成与商标审查部门就商标审查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吴东平副秘书长表示,中原信达提的建议很好,协会正在不断地与相关国际机构和组织加强交流学习,期待在国际化进程中有更好的发展;下一步,希望中原信达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为客户提供知识产权全产业链服务中,致力于中端服务的探索,为客户的品牌赋能,以知识产权创造价值;同时希望中原信达发挥常务理事单位的作用,与协会开展更紧密的合作,一起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在服务于企业商标品牌发展、助推我国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工作中不断创新。

        

吴东平与中原信达知识产权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负责人员合影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