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来源:刘娟娟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10月22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在京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听取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等8家协会开展主题教育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部署要求。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博慧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成员张辉、刘栋出席会议。相关协会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各协会党组织书记就协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书记、会长马夫代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作了发言。据介绍,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党支部自9月29日起参加动员部署和培训、制定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和开展专题调研。协会在开展主题教育中,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协会“续半亩方塘”青年读书会等学习平台和工作台账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知识产权强国战略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开展协会工作的行动指南,面对脱钩改革后的多重变革,协会要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增强内部凝聚力,提升发展动能,推动协会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马夫表示,协会下一步要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走访调研、组织召开专题党课、检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评估总结。

  曹博慧同志对8家协会党组织主题教育阶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是协会脱钩后开展的第一次主题教育,必须要高度重视。各协会党组织要自觉把主体责任扛起,党支部书记要担当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抓好专项整治。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各协会要超前谋划,抓紧抓严抓实各项任务。

  对各协会党组织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曹博慧同志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地找问题、抓整改,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一体推进,认真查摆问题,列清问题清单;三是要注重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两手抓两促进,将热情转化为动力;四是要统筹安排规定的整治任务,压茬进行,抓突出矛盾,尽快尽早进行整改;五是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协会党组织建设。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