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积极应对 严格落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3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nba虎扑篮球: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前谋划、积极应对、严格落实,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1月31日,马夫会长在线召开协会秘书长办公会,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协会党建部下发的《nba虎扑篮球: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文件精神,集思广益,研究贯彻落实党中央防控疫情工作要求的具体措施。马夫会长强调,一是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要发挥协会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社会团体优势,动员广大会员力量,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督促职工做好自我防护;四是严明纪律,强化日常监督,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马夫会长要求,延长假期期间,协会党员职工要“不脱岗”,在家实行网络办公,按时召开办公会,各副秘书长负责组建分管部门微信群,布置落实相关工作,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紧密配合,及时回应会员诉求,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经讨论研究,协会决定:一是主动了解会员单位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如捐款捐物等行为,通过协会网站、微信、杂志等媒体平台进行大力宣传,充分展示协会会员的正能量;二是发挥协会的行业职能,及时反映商标代理机构因疫情遇到的共性问题,积极协调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法院等有关部门,推动问题的解决;三是延期举办协会近期的培训、会议活动,做好延期的后续工作。有关鉴定、课题和咨询服务工作原则上通过邮件、视频和电话进行,避免人员聚集接触;四是认真做好职工返京疫情排查工作,实时掌握职工身体健康情况,教育职工加强自我防护,认真落实外地返京职工居家隔离措施;五是提前为复工做准备,多渠道采购卫生和消毒用品,做好办公场所防疫,联系解决就餐等问题,为职工营造安全放心的办公环境。

  据了解,目前协会各地会员正积极投身防疫抗疫工作:如协会副会长单位国美酒业集团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生产医用消毒酒精,紧急供应市场,并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价值100万元产品,缓解燃眉之急;协会理事单位四川省商标协会积极投入抗击疫情斗争,联合其他企业免费提供价值30万余元数据服务,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四川省天策商标专利事务免费提供商标软件,助力商标代理机构转型在线服务。

  下一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将持续宣传广大会员抗击疫情的光荣事迹,并向会员发出捐赠防疫抗疫物资的倡议。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协会将把投身防控疫情工作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以实际行动为增强全行业、全社会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出自己的贡献。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