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长三角地区商标品牌协会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
2020年09月10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9月9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召集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在上海召开“长三角地区商标品牌协会联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加强长三角地区商标品牌协会交流合作,促进区域知识产权一体化水平提升,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兼职副主席、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樊芸出席会议并致辞,相关省市商标品牌协会派代表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海涵主持。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会长马夫致辞
  马夫会长在致辞中指出,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在当前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下,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说明长三角地区在促进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地位,也为本区域的商标品牌工作指明了方向。加强品牌建设,不断提升中国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影响力,是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面。面对一体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我们要发挥社会组织平台作用、背书作用、行业自律作用,共同努力搭建一体化交流合作平台,逐步达成商标专业领域诚信背书互认,通过统一标准信息共享,规范商标代理行业行为。 

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会长樊芸致辞
  樊芸会长在致辞中指出,感谢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及兄弟省市商标协会的支持,大家加强协作,共同努力,平等合作,优化长三角营商环境,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省市商标品牌协会代表围绕建立定期联系机制、促进区域重点商标名录建设、推动区域老字号老商标的共存与使用等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

江苏省商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铨发言
  江苏省商标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刘铨表示,积极支持和参与推动长三角区域知识产权一体化合作,建议梳理政府部门相关政策,找出商标协会着力点,利用互联网等及时沟通,加强交流。

浙江省商标协会赵祺瑜发言
  浙江省商标协会赵祺瑜建议推动区域重点商标(含地理标志)名录建设,为司法机关、市场监督部门执法提供协助,推动区域老字号、老商标的共存与使用。

安徽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栋发言
  安徽省商标协会秘书长刘栋表示,安徽要积极对标长三角先进地区,建议加强区域品牌保护维权联动,协同促进区域商标代理行业规范,统一标准,加强行业自律。

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海涵发言
  上海市商标品牌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海涵表示,长三角各省市应定期轮流举办联席会议,共同打造“长三角商标品牌建设发展报告”等课题,加强区域会员联动互动。
  会前,马夫会长与樊芸会长进行了会谈。会后,与会全体人员还参观了首家被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认定的科普基地——“上海商标历史文化走廊”。

长三角地区商标品牌协会联席会议在上海召开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