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华商标网
nba虎扑篮球:“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的倡议书
2020年08月21日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各会员单位: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向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节约意识。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带头制止餐饮浪费。主动摒弃“爱面子、比阔气”的旧陋习,大力倡导“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新风尚。
  二、做到理性消费。树立科学饮食新理念,杜绝铺张浪费行为,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现象。号召身边的人加入“光盘族”行列,倡导“适量点餐,剩餐打包”的用餐文化。
  三、加强宣传教育。节约是一种美德、一种修养,广大会员要带头厉行勤俭节约,广泛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勇于制止餐饮浪费的不良行为,以身示范影响和带动身边人,共同营造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我们倡议广大会员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落实各项节约措施,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共同创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们将在举办的活动中,严格按照习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厉行节约,杜绝浪费,请广大会员监督。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2020年8月20日
  • 联系我们
  • 北京市海淀区阜成路北三街8号
  • 电话:86-10-68014071
  • 传真:86-10-68018055
  • 邮箱:cta@cta.org.cn
  • 协会微信
  • 协会微博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体育*直播  京ICP备06065018号     技术支持: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经济信息中心